Tuesday, July 24, 2007

要是再给我演一次,我不想演回我自己的角色

喜节渲染的气氛
让我快喘不过气来
身边吵杂的声音
无法掩盖我内心的寂寞

我问自己,还能多久?
还能多久我将会向死神投降
变成它手下的俘虏。。。

我其实不想输给我内心的恶魔
只是它的催眠我慢慢失去了抵抗力
而脸颊上不停流的泪水
我真的无法再骗自己下去
明天会更好的

因为我的明天会跟今天一样
像失去光彩的彩虹
少了七种色彩鲜艳的颜色
它还有存在下去的意义吗?

我讨厌不说话的我,
离群的我,
不善于沟通的我,
寂寞的我,
哭泣的我,
好想消失在这世上的我。

我厌恶自己的存在,
无法接受这样的我。

在这种细节的气氛下,
我变成了我自己的悲剧。

而谁将会在我死前的那一刻改写我的剧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