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就算你再等十年,他也不会喜欢你的。

这就是我的一位朋友跟我说的。

当时的感觉是恍然及一丝丝的愤怒。

当那些刺耳的文字像糖在水里面溶化,衬垫了以后,那种痛仿佛淹没了我所有的理智,那种痛像是长在玫瑰花的刺一字字的刺进我的脑细胞,让我一下子被一涌的情绪冲昏了头;及是悲伤,愤怒,感慨,最后就是无奈,害怕,恐惧。。。

是这样吗?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理智的人。然而,就像别人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我的单恋也即将演变成我爱情故事的完结篇吗?

许多人认为我对他的爱只是一场游戏,因为他们的想法都很客套,我不可能喜欢上一个我完全没有面对面讲过话的人。

当是,真的,我爱上了一个陌生人。

难怪人家会怀疑我对他的爱。

看起来像是很便宜的冒牌货吧,
撕开来才发现是血淋淋的真心。

你知道吗?

我情绪的遥控器由他操控,我的开心,伤心,难过,悲伤,
因为他的开心,伤心,难过,悲伤。

我每看他一次,心就痛一次。

因为我们之间像海洋一样庞大的的距离因为他的身份,地位被拉长了。

但,也因为他的身份让我认识了他。

若这一切真的单纯只是一场游戏,那游戏的规则可能就如我朋友所说的一样,“就算你再等十年,他也不会喜欢你的。”

No comments: